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生活於人類「無知」恐嚇之陰影下,住在臺灣的獼猴是一部辛酸之血淚史!

請問這隻群內雄猴,目前在何處?

生活於人類「無知」恐嚇之陰影下,住在臺灣的獼猴是一部辛酸之血淚史!
1.掩蓋事實的真相,真相背後是何等的齷齪:屏科大研究人員在捕捉臺灣獼猴的過程及事後造成獼猴的傷亡或失蹤,大家為何如此的健忘呢?
2.2005年媒體大肆報導:獼猴疱疹B病毒之事(可上網搜尋),卻忽視獼猴於捕捉過程及事後造成的傷亡或失蹤之事實。有人當年在事後,還說一句話:為何壽山獼猴這麼容易捕捉,是何原因呢?
3.2005年被捕捉的獼猴個體皆被關在壽山動物收容中心(獼猴監獄),幸虧有些學者及媒體極力地反對撲殺。所以高雄市政府才委託我野放,那時我帶著口罩,不回答任何問題。
4.2014年於玉山國家公園的捕捉網的架設是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的四倍大,然而壽山社群數量何止是玉山的四倍多,所以在捕捉獼猴的過程及事後造成的傷亡或失蹤甚於玉山。好家在造成獼猴的傷亡或失蹤有錄影及拍照存證的事實。
5.根據媒體報導:獼猴疱疹B病毒是高致病性人猴共通傳染病為何你們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而捕捉獼猴呢?這是妳們的專業知識嗎?
6.獼猴體內潛藏著疱疹B病毒,這是眾人皆知之事,唯獨你們不知嗎?為何又牽扯到餵食呢?就如候鳥體內有N5H8的病毒,為何發生禽流感就牽扯到候鳥一般呢?
7.說起餵食?人類不是從小而餵食長大的嗎?喔!獼猴是野生動物,那麼動物園的動物原先皆是野生動物?也需要餵食呀!所以不要餵食是妳們的藉口而已,也在推諉責任罷了。
8.有人說:臺灣是候鳥的天堂?我說:臺灣是獼猴的煉獄!行善之人上天堂,為惡之人下地獄是自古名言的因果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