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願】

【願】
Q
:成立台灣獼猴吱吱黨最大的目標是什麼?
人生很短暫,所以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評價我,但是我唯一在意的就是他們過的好不好,我唯一希望的是人們能夠對他們好一點多理解他們一點。
為什麼我會跟學校合作?
我不為名不為利,我可以無條件付出我能做的,我只希望可由
 #中山大學 開始,作為一個起點,讓這裡變成人與野生動物可以共存共榮的校園。
如果有一天,中山的學生走在校園裡跟獼猴不期而遇,雙方都泰然自若地擦身而過,沒有緊張、沒有害怕,那就是我想看見最美的畫面。
就算我將來離開中山大學,我希望這樣的氛圍還能繼續持續下去。
人與野生動物能夠和平共處,理解共存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

照片拍攝 台灣獼猴生態攝影展 胡雲鵬 大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